杂食党阿祈小姐

改过自新改过自新,啥都会变。

0.3【那个武力值max的审神者】(完结篇)

★这个本来就是短中篇,突然完结应该不会有人打吧(顶锅盖)★
★时间线混乱,可能会有尸魂界的番外,就一个小天使给我的灵感x当付丧神成为一护的斩魄刀x《夭寿啦,他竟然有60多把斩魄刀》以及《斩月:一护你不要我了吗qaq》★
★准备好了吗?★







↓撒,一狗!↓




     一阵白光闪过,六刀一魂出现在一个空扩的地方。“小心点”一护把背在背上的斩月取下,握在手中,白色的绷带随风飘着。在他们来到这儿不久后,天空突然变色,黑色的云聚集在一起形成一个圆圈,那圈还泛着金偏黑的光芒,一道闪电闪过,一团团黑雾在他们的正前方出现。黑雾散尽,露出了里面的时间溯行军。
    六刀一魂握着本体向他们冲去。“我不喜欢你的眼神!”切国第一个到达时间溯行军的面前,一刀就将他拦腰截断,顿时便化作黑色的烟雾消失了。“哼!”三日月哼了一个气音,他前面的敌人被他砍成两半也化为黑雾消散了。“找到你了!”乱即使是短刀也不干示弱呢,在说完后便很凶残的一刀刺穿了敌军的脑袋。“觉悟吧!”在乱干完敌军后,一期把靠近乱的一只敌太给干掉了。“乱,小心点”一期完后还摸了摸乱的脑袋。“是!一期哥!”乱开心的抱住了一期。“抓到了!看招!”今剑看了一眼开心相处的两人,摇摇头的把逼近他的一只敌短从左肩到右腰的切开。“嘿!”日常被欺负机动的萤丸挥舞着他的大太刀利索的怼死了对方和他一样缓慢的大太。(作者:至于前面那些机动不科学的你们就当他们有马吧x)
    “快回来!”一护在他们干掉时间溯行军的时候,灵压感测到了不对劲,便连忙向他们喊到。非常听话的刀们立刻赶回了一护身边。“小心点,可能是虚来了”一护说。“没错!既然来了就别想跑出去!!”在图5游荡了很多天都出不去的瓦史托德今天意外的感受到了一个死神的灵压,但他注意的不是这个,是关着这个地方的力量在那个死神来的时候松动了!为此一搏!干过了就可以出去了!还可以吃掉一个美味的灵魂!何乐而不为呢?
    “死掉的是你!!”一护挥舞着斩月,一道破坏力超大的黑色月牙超着虚飞去。“月牙天冲!!”瓦史托德见不妙赶紧躲开,但还是被削掉了差不多半个身体。“超速再生!”瓦史托德被削掉的又长回来了。“这不可能?!”今剑等人瞪大眼睛看着对方被削掉的部分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生长出来。“虚拥有超速再生,所以这个并不惊奇”一期想起了昨天一护跟他们所说的解释。即使有心里准备但还是会被吓一跳。‘主公每天都跟这些战斗吗?!太了不起!’众人心里感叹。同时又在为自己的弱小而愤怒,能斩杀时间溯行军又怎么样?!他们的力量连这个虚都干不过!他们以后怎么帮助主公?!
   同一时间,时之政/府内的议会室里,内部高层人员正在讨论着。“是谁把世界支柱之一拉过来的!?”穿着黑色和服的人一拍桌子。“他好像是追着那个白色怪物去的,但是却意外的和那个坐标666的暗堕本丸签订了契约,还是灵魂的”坐在一旁的人回答。“马上把他送回去!让那个世界的意识知道他儿子不见了一定会找到我们这儿的!”黑色和服的人说。“那个本丸就不要了!反正是暗堕的,当他们被消除了就行!”坐在他左边的人说。“行了,我们要在世界意识发现前把他送回去”一个带着眼镜的男人说。“附议,那个本丸只不过是拼凑出来的,废了就废了吧”另一个举牌,说。“就这么定了,散会”黑色和服的男人说。
    转回一护那边。经过激烈的斗争,一护差不多浑身都被血覆盖,中期上来帮忙的刀剑全部重伤,靠着真剑必杀硬是和一护磨死了这个虚。在刀们欢呼雀跃的时候,议会上的那个被指名任务的红白相间的男人出现在他们面前。“非常抱歉把您拉了过来,我是时之政/府的内层人员,这个和您签订契约的本丸您可以带回您的世界,政/府批发的资源已经运到了您的本丸,现在我将送您回去”“不必了,我可以自己回去”言下之意就是你走吧。“非常抱歉”男人一愣,但还是消失了。
    “主公,我们可以去你的世界吗?!”今剑跑到一护的身边。“嗯,我们先回本丸”一护说。“好~”
    “米娜桑~我有好事要说~”深受重伤的今剑和乱还是很活泼的互相搀扶着回到了本丸。“嘿嘿嘿,我们早就知道了~”博多晃着政/府送来的那封信。“里面都写的很清楚呢,还有啊,还送来了很多小判!!”博多那神情简直要飞起。“好了,先去手入室”一护说。
   经过几分钟(加速符)的治疗,全部刀剑都聚集到本丸的核心——万年樱下。“事情如你们所见,政/府已经把我们这个本丸给抹除了,我会把你们带回我的世界。之后这个本丸可能会在我的内心世界,如果某一天和我长的一模一样的但是浑身都是白色的人进来了,千万不要和他打。你们也算是我的斩魄刀吧”一·有60多把斩魄刀·护说。“好~”
    在经过一番努力,一护成功的把整个本丸都搬到了自己的内心世界。算了内心世界吧,但是是两条线,两条不同的世界线。

评论(2)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