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阿祈小姐

改过自新改过自新,啥都会变。

0.6《雪上加霜》

★硬挤出来的东西,质量不好x★
★欧欧西注意★
★洗白注意★
★超————短小注意★
★干脆把它当成100fo好了 _(:зゝ∠)_打死我就打死我吧★
   “主公要小心哦”萤丸接过阿根递给他的东西,叮嘱道。“嗯,退后点”阿根回他一个微笑,然后才转身看着那人。“挣扎是没用的!遇上了我你的下场就注定要输!”男人‘刷’的一下抽出了身后太刀付丧神的刀,顺带耍帅般的挽了个刀花。“这句话原封不动的还给你”阿根说。“哼!”男人——吕束零紧握着刀向阿根冲去。阿根在他近身前双手在地下一按,高耸的冰在吕束零的眼前迅速逼近,他连忙跳开那个范围,翻滚落地。抹了一把脸上遮眼的尘,说“看来是我小看你了”。阿根没有说话,借助脚下的冰快速向吕束零冲去。吕束零紧盯着向他冲来的阿根,握紧了手中的刀,只要一个破绽,他就可以让自己多一点胜利的机会!‘就是现在!!’吕束零眼神一凛,抄起刀就向阿根刺去。“经验不错”阿根夸了一句,然后脚下的冰向上生长,把阿根抛向天空。‘格拉’一声,吕束零的刀刺进了冰内。不仅没了武器,敌人锥形的冰还在自己四周,随时会刺穿自己的身体,丧命。“你输了”阿根一个后空翻,落到了地上。“哇喔,主公的武力值好棒!”观察了整个过程的萤丸说。
    “哈哈哈哈!!不错不错,小孩儿,在你这个年纪能有胜过我的武力值已经和好了”吕束零大笑着,赞美道。“多谢夸奖”阿根接下了,手一扬,冰内的刀就到了他手上。阿根把刀递给吕束零。“哈哈哈,小孩儿,我挺中意你的”吕束零把刀插回付丧神携带的刀鞘内,说完这话,就看到萤丸的刀反射着冷冽的光,而阿根还留着冷汗的后退了几步。“等等!我不是那个意思!”一时忘记敌人是暗堕的,现在脑子清醒了的吕束零手足无措的说。“啊哈哈哈,甚好甚好”三日月捧着从万屋买来的饮料,毫不犹豫的插了自家主人一刀。“三日月?!啊!!总,总我说的不是那个意思啊!”吕束零大喊一声过后就把三日月举过头顶落荒而逃了。
   “回去吧”阿根拿过萤丸手中的东西,说。“是!主公主公,那个冰是怎么做出来的?!”萤丸问。“因为我是冰系的妖精啊”都有付丧神了,阿根也不介意把自己的身份告诉他们,反正是自家的 _(:зゝ∠)_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