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阿祈小姐

改过自新改过自新,啥都会变。

0.1【日常】

★诸君又是我,我又来开坑啦x,内容如题所见,没暗堕但有搞事,没具体的剧情线,都是日常的一些小事情,但有些剧情还是很狗血的x

★是女审但不是乙女向,因为刀们是内部消化,雷者慎入。

★里面的刀剑是我已经有的x,但出场顺序不定。

★欧欧西属于我,人物属于他们自己。

★错字注意 _(:зゝ∠)_

★准备好了吗?

★撒,一狗!

      

    大家好,我名百樱,啊,当然这不是真名,但是中二时期已经定下这名字了干脆就一直用着了,但是也好比隔壁那 璃莹殇·安洁莉娜·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J·Q·安塔利亚(以下省略八百万字)的要好,现在可以后悔莫及呢,前几年就对外宣称自己的另一个名字,但是固定就固定了,你也没有办法:)好在不止她一个。我算是个年长的人了吧,毕竟就任5年了,在小学暑假的时候被所谓的政/府高层人员用一百本耽美漫画给骗去了签定终身契约,导致现在的局面,呸,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欺骗一个小妹妹,太不要脸了。嘛,以后的事以后会揭晓,由于这白痴作者的关系就介绍这些先吧。
     

    “主公!有没有被我的突然出现吓到呢?!”一身纯白的鹤突然从百樱左边的窗口跳出。“鹤球啊,这个或许在5年前还有用,但是现在已经不行了,回去钻研钻研吧,我去上学”百樱淡定的把日记本收回书包内,拿起摆在桌上的专属于审神者的身份证就站起来,顺带拍了拍鹤丸的肩膀,然后扬长而去。“回来我会给你带东西的放心吧”一听到这句话,鹤丸的眼睛亮了一下,天朝的食物比日本的有趣的多,毕竟是称为美食大国的。“哦哦~主人是要回去吗!”听见声音的清光放下手中的扫把就急匆匆的跑去。“嗯,我每天都有去上学的啦,也有带东西给你们,虽然不能带很多,但是每样都不重复的诶”百樱无奈的说。她虽然已经就职5年了,但大部分时间都在本丸里学习该怎么做,比如寒暑假,深夜,或者无聊的时候就会回本丸和一些搞事刀一起搞搞事,或者去逛逛万屋,虽然她在中/国的时候曾经逛到脚软,但是也不能阻止她想要逛逛逛 买买买的心情,虽然不能买但看看总是好的 _(:зゝ∠)_。
   

    “我出门啦”百樱接过五虎退的本体,把他放在腰间,然后拉上校服拉链就很完美的遮住了~★。至于为什么要这样做,是因为有一次回家的路上,她因为赶时间所以抄了那条混乱的近道,虽然她已经很隐秘的借助东西来遮挡自己,但还是没发现了。千钧一发之际,药研赶到了,抽出刀就是一顿恐吓。虽然我家审神者是个白痴,但是也轮不到你们来欺负!——药研语。

    回到本丸后,长谷部就让她把他的本体带在身上,可以防身。“可是太长了,不好带”她当时是这么说的,然后善解人意的小夜就把短小的刀塞到她的怀里。“短刀的话,就没问题吧”小夜说完就登登登的跑回了宗三的身后。“嗯嗯w那以后主公就带把短刀吧!”乱悄咪咪的把百樱怀中的刀换成自己的。“嗯,那也行,顺序就按照刀帐里的顺序吧,也不用争”百樱拿回了小夜的本体刀,然后把乱的刀放在他的手中。“好~”这一答应就成了习惯。

      “小心一点哦~”众刀在门口说。“嗯,那我们走吧,退”一声声的也换回了百樱的神志。她牵起五虎退小小的手,说“退,等我放学了我带你去逛逛吧,委屈你了,对不起”。“没事的主公,能帮上忙,我很,开心”五虎退白净的脸上绽放出笑容。百樱摸了摸他的脑袋。“诶呀?6班的那个谁?!”一个声音叫住百樱,因为名字是咒的原因,大家都不以真名相称。“嗯?啊!你是隔壁班的,没想到这也能碰到啊真巧”百樱也认出了这帮过她几次的少女。“你好,我是诺娅,我也没想到呢,我刚来不久,还不是很懂哈哈哈”名为诺娅的女孩子羞涩的挠了挠脸颊。“我是百樱,就职5年了吧”百樱说。“……大佬!!求罩!!”诺娅瞬间抱住了百樱的腰。“啊哈哈哈,快,快放手,要迟到了诶”百樱艰难的向她身后的乱求助。“主人别闹了啦”乱急忙上前去掰诺娅的手。“咳,不好意思,有些激动”诺娅这才放开百樱的腰。“话说你也把短刀放校服里了啊,同类嘿嘿嘿!”诺娅指了指她自己的腰。“校服大,没办法”百樱说。“那个,主公再不走的话”一旁的退连忙插话。“啊,对,我们走吧”百樱拿出审神者的身份证,把它挂在左胸。“好,下课一起玩儿?”诺娅也效仿。“可以啊,放学一起逛街不?我要带退去玩,顺便买东西带回本丸。”“行啊!我也带乱去看看!难道出来呢”。两个少女有说有笑的踏出了传送阵,然后飞速的把身份证取下,因为里面实在是太羞耻了。因为是审神者的身份证,所以是穿着审神者的批发制服拍的,下面是本丸的编号,再下面是审神者的称号,背面是华丽的樱花背景,上面印着一个代表你灵力强弱的字,比如百樱的是‘特等’,诺娅的是‘上’。灵力也是有排行的,从弱到强依次为‘下’‘中’‘上’‘特等’,其中,下和中居多,上也有百分之45左右,特等就比较少了,是百分之20左右。

     “唉,走吧走吧”百樱拉着诺娅飞奔在大路上,十足的一个快迟到的焦急学生。五虎退和乱在出来后就已经变回去了。“搭车呀,你是不是傻”诺娅看着一辆辆摩托车从她们的身边开过。“…我忘了,因为好久都没有迟到的感觉了x”百樱蜜汁沉默了会,说。“那就飞摩吧,反正有的是钱嘿嘿嘿”诺娅奸笑着从口袋里掏出10块钱。“那是我们用生命赚来的,而且你这么少够吗?”百樱无语的看着她。“难道师姐你要我帮你付钱吗?!”诺娅一幅‘原来你是这样的的’的夸张模样看着百樱。“我才没有!而且师姐是什么称呼?!”百樱羞红着脸掏出20块钱。“你比我先嘛,不叫师姐叫啥,而且你不觉得师姐有种淡淡的奇妙感吗?”诺娅说。“你那是中二,行了,拦车,回学校!”百樱把诺娅指着她的那根手指给掰回去。“嗷!很痛的诶”诺娅吹着手指,说。“用灵力啊,你这个傻子,好歹也当了不短时间了吧”百樱边说边拦下一部摩托车。“飞摩去xx高中”“走啦白痴”百樱一把拉过诺娅,常人见不到的灵力瞬间治好了她的手指。“诶嘿嘿嘿,师姐你这是傲娇,唔噗,痛”诺娅刚说就被百樱敲了一栗子。

    两人下车付了钱后,终于没有迟到。“还没有我跑的快哦”诺娅嘀嘀咕咕的说。“好了,在外面不可以说,不然你就等着科学家吧!”百樱说。她们虽然是审神者,但也是要上战场的,不然刀剑灵力不够了怎么办呢?所以在审神者适应之后就开始自觉的和自家刀剑学刀。除了刀法外还要跑得快,不然你当人家敌短刀是吃素的?分分钟削你脑袋!所以有些聪明的会用灵力来加持自己,久而久之后越来越多的审神者这么做了,刀法可以不好,但你逃跑一定要好(bu)

     “那师姐我们下课见~拜拜~”诺娅高兴的挥舞着爪子。“嗯,一会聊”百樱也挥了挥手。两人就在百樱课室的正门分开了。

★好~开头比较长x

★下一个更新时间是8.14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