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阿祈小姐

改过自新改过自新,啥都会变。

记忆[上]

★看了第八集的产物,我要救安特库!!
  
★原创贤者之石,BE向,不喜勿入,注意避雷。
  

  
  
  安特库走在前头,厚厚的一层雪被他划开,断了双臂的法斯跟在他的后头,两人正在前往他们的‘出生之地’。“等等安特库,那里好像有东西在发光”法斯跟在安特库的后面东张西望的,突然间看到几缕红光。“其他人都睡了,专心点!”安特库转身训诫了法斯一番,然后又转头打算走。“不是不是!那里真的有东西!”法斯激动的用断臂指向那几缕微微红光,然后一时不慎‘啪叽’的摔倒在雪里。“他一定被埋在雪里了!我去看看!”法斯挣扎的起身,说完后就打算动身前往。“真是!”安特库见他这样执着,干脆绕道:“跟紧我!”“诶嘿嘿嘿,安特库你最好了!”法斯笑着说。
  
  
  
  当他们越来越近的时候,那红光也越来越明显,安特库见此便加快速度。当他们走近的时候就看见一个双眼紧闭的宝石人倒在那里,原本赤红的长发被雪埋了大半,只留点点发尾在外头,厚厚的雪已经遮盖了他的一半容颜。安特库将他拉起,赤红的长发一下子暴露在外,连同那奇怪的衣服。“看来被埋在这里已经很久了”安特库看着地上那新添的雪层。“不过他的衣服真奇怪”法斯盯着那人的衣服仔细的瞧着。“先将他带回去吧”安特库刚想把人被到背后,谁知道那人的眼睫毛动了动。“诶!安特库等等,他的眼睫毛刚才好像动了动,是不是要醒了?”跟在安特库身后的法斯看见那人的眼睫毛动了动,便叫住了安特库。“嗯?”安特库也将信将疑的把人放下。刚放在雪地里,他就睁开了眼睛。
  
  
  
  “噢!你醒啦,还好吗?”法斯问。“…我不知道…我在哪儿?”那人迷茫了一会,回答。然后抱膝,将下巴搁在膝上,似乎在回想。“失忆了…?”安特库疑惑的说,然后又看看他的头发,和裸露在外的皮肤。都没有异色的地方。“差不多…我好像,是被什么东西送过来的”他站起身,拍了拍头发上新沾的雪。“你们呢?是要去什么地方吗?”他问。“他有思维,能回答问题,而且不暴躁,虽然是被送过来的,不过应该不是月人”法斯和安特库说。
  
  
  
  “我能跟着你们吗?”那人问。“可以”安特库说。“谢谢,我叫弦哲,原石是贤者之石”弦哲说。“诶,我是磷叶石法斯,他是南极石安特库,我告诉你哦balabala”法斯一手拦住弦哲的肩,像个多年不见的老朋友一般。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