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阿祈小姐

改过自新改过自新,啥都会变。

快穿之为什么我要守护的历史和别人不一样??

★女审的无cp向。

★现涉及的动漫有:家教—火影—小英雄—银魂—柯南。顺序不代表穿越的顺序。

★cp问题:全员暧昧向,无特定的cp。如果有cp倾向的话我会在前头标出来的,注意避雷。

★女主她非常苏,撩妹技能一流√

★那篇‘宇宙’的改文。

《楔子》


    坐标10086号本丸,代号青竹真名未知的审神者在上午八点整接到了一封信。“尊敬的青竹大人,由于小世界结界的松懈,导致了一批时间溯行军的侵入,我们恳请大人前往各个小世界去消灭时间溯行军,每净化一个小世界您可以获取资源十万万,在小世界中,您消灭一名时间溯行军可以获得一千资源,数量未知,难度为60。”刚知道内容的青竹非常高兴!资源嘛,虽然打算做个仓鼠婶,但是限锻的时候难免会忍不住的嘛~这十万资源等于瞌睡来了送枕头!“被被!!”她高声呼喊着自家近侍。“有什么事吗?主殿?”山姥切国广听到喊声后赶到卧房。“看!!虽然我们的资源不算少,但是也不算多,所以这个任务我就接了!十万的资源呢!老多了!”青竹抓着纸张,递到山姥切国广的眼前。“我知道了主殿,我会准备的”山姥切国广接过纸张,仔细浏览了一遍后,说。“那个是单人任务,但是可以召唤你们,所以我先过去,有危险再召唤你们昂!”青竹挥挥手,然后向出阵房跑去。“路上小心主殿!”山姥切国广点头,然后拿着纸张去通知其他人。


     “emmm…这个是做撒的?”青竹在出阵房的地图上点点点,但是信上说的蓝点就是没有出现,终于经过她不懈的努力,蓝点终于出现在了她的左下角,点进去后,又出现了一个大的转盘,每一个都是标准的30度角,上边写着什么第一小世界第二小世界的。“算了,总之是要转的吧”青竹思考了一会,决定放弃这个和自家出阵完全不同的方式,按上了转盘旁边的红色按钮。转盘转动伴随着刺耳的‘磁磁’声,一个蓝色光阵出现在她的脚下,然后如同坑一般的,青竹猛然间就掉了下去。“我日!!!!”没来的级开骂,她就感觉四周在旋转,如同家里坐式马桶的水一样,混混沉沉的。



     并盛的一间学校内,一片樱花落下,点地的时候又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身穿浅青色裙子的少女。15秒过后,她终于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下次我绝对要投诉!mmp为什么活动的传送还是这样!”青竹撇撇嘴,起身拍了拍裙子,然后不满的说到。“这里应该是第一个小世界了吧,感觉和现世差不多啊”青竹环视了一下四周,决定去寻找这个世界的命运之子。守护世界嘛,时间溯行军大概会从命运之子或者TA的周围下手,就不知道有多少刃时间溯行军了。


     青竹整理好衣着,带上公式化的不令人讨厌的微笑就出发了。‘哦耶!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废功夫!’刚走几步,青竹就看见了一个环绕着淡淡金色的命运之子象征的男孩,她在心里兴奋了下,然后向对方走去。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