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阿祈小姐

改过自新改过自新,啥都会变。

当约瑟夫捡到小黄文②

★虽然标题还是那个标题,不过内容不是x

★是摄殓,含一点点的杰佣吧?打算一发完()

《预告》

       “约瑟夫先生,您订购的东西到了~”艾玛敲响了约瑟夫的房门。“那么快,谢谢你送到这里艾玛小姐”约瑟夫接过箱子,道谢。“不客气,我先走了~”艾玛挥挥手。“慢走”约瑟夫点头,然后关上房门。

    
     这里面是他订购的打粉棒,丁子油以及一块新的柔软布料。“嗯?”约瑟夫发现底下还有一封信。他疑惑的拿出信件查看:午好约瑟夫先生!这里边是我在网上购买的‘真情实意’!具体作用不知道是啥,这次麻烦您了诶嘿嘿嘿~ 落尾是神秘的庄园主。

     这个人确实很神秘,从来都没有人看过她,连第一个进入庄园的幸运儿也没有,不过时不时的寄一些小玩意,一开始是奇形怪状的食物,到后来是乱七八糟的玩具,然后到现在的不知名东西。不过寄的物品倒是挺有安全保障的。回头还得给他说一下是什么东西,具体作用是啥。这次是约瑟夫接收到的,感觉像抽奖。

       约瑟夫看着手里的一枚小巧的黑色耳钉,没有任何装饰,只有纯黑色。约瑟夫干脆利落的将它扎在自己的左耳垂上。“叮咚—欢迎使用‘真情实意之他喜欢我的表现’,主人您好,我是系统10086,您可以喊我86,本系统存在的时间为七天,欢迎您再次购买”机械女音在约瑟夫脑海响起。“请主人注意,86并非时刻存在,只会在您遇到心爱之人的时候才会提醒,以免主人错过自己的爱人”然后就没了声息。

       约瑟夫等待了一会,提笔在纸上写着:名为‘真情实意之他喜欢我的表现’,具体对您没用。然后撕碎扔出窗外,看着碎屑再次组成一团,然后自动焚烧消散。这是回信的方法。

      庄园主只有每隔五天才会开几次游戏,所以他们一般都很闲,连求生者都从一开始的见到他们瑟瑟发抖变成了现在和睦一家……


      他们昨天才完成游戏,今天是庄园主离开的第三天,依旧不知道要干什么。“叮咚—主人您可以多出去走走!!”在脑海里,很容易知晓他人想法的系统出声。“也好”约瑟夫看了下外头,阳光明媚,清风吹动着艾玛她们种下的各个品种的花朵。待他泡杯红茶去亭子赏赏花,看看开启追逐战的庄园里的各个情侣。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