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阿祈小姐

改过自新改过自新,啥都会变。

他的身边只有我

♪是摄殓,练笔之作,病娇约瑟夫x卡尔。
♪私设很多,剧中会一一说明,午觉的时候突发奇想
♪ooc什么的,从这个题材开始就已经有了xx
♪三次现在很忙,所以不能经常上了
,抱歉嘤qaq
     欧利蒂斯庄园,这个庄园的庄园主已经消失近四个月了,一直紧闭的大门敞开着,走出了百米也不见自动的传回庄园,但是他们怕掉进新的陷阱,所以不敢轻举妄动。

      直到今天,大家下定主意离开了。“卡尔,你…跟我走吗?”约瑟夫注意到了独自一人的卡尔,他上前询问道。“……好”卡尔是新人,在这个庄园没呆多久,加上等待的这四个月才半年,与呆了近十年的他们不一样。想了想,应下了。

      “出去吧?”约瑟夫将手伸到卡尔面前。几秒后却缩回背后,“抱歉…失礼了”约瑟夫说完就扭过身子,轻微上扬的嘴角抿成一条直线。

       卡尔看着约瑟夫背在身后的手,指尖在轻微的颤抖。口罩下的嘴唇动了动,似乎想说些什么。最终,拉住了约瑟夫的尾指,惊得约瑟夫看向卡尔。

      “走,走吧”被口罩掩盖的嘴唇微微上扬。约瑟夫看见了卡尔的耳朵尖都红了。“好~”约瑟夫的眼睛似乎有星光在闪烁。

      出了庄园,卡尔带着约瑟夫来到了自己以前的居所。因为离开时间不长,没有说是旅游回来了,虽然他看起来不像是会旅游的人()

      “喵~”当卡尔走进的时候,一只黑色的猫咪从围墙上跳下,围绕着卡尔打转,似乎非常高兴。“库罗我回来了”卡尔挠挠了黑猫的下巴,眼睛弯了起来。

    他笑了……

     ‘这么高兴的话……’约瑟夫瞧着在卡尔手底下撒娇的黑猫。

     “约瑟夫先生?”站在门口的卡尔看着约瑟夫,总感觉他的身边缠绕着一些黑色的物质。“唔?没事,我只是…有点想念我的猫了,不过都那么久了……”约瑟夫说。

     社交恐惧让他不知道怎么接话,只能干巴巴的说句‘进来’。“卡尔不必担心,我走之前将他交给了管家,只是想念睡觉的时候没有东西抱呢”约瑟夫笑着说“不过……要是卡尔可以给我抱的话……”

     “呃……”卡尔不知所措的看着约瑟夫。“信啦?逗你的哈哈哈”约瑟夫揉了把卡尔的头发,说“卡尔今晚要吃什么?”

     “随便吧?”卡尔口罩下的嘴抿了一下,语气似乎有些对自己的悔恨。‘社交恐惧……真是个大问题…’约瑟夫想着。‘唔……要耐心…耐心’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