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阿祈小姐

改过自新改过自新,啥都会变。

《在吗?烫个头?》

:含瑞金,嘉金,雷安,卡埃,还有看看能不能写到的黑瑞黑嘉x黑金。淦,一想到黑金受起来就很带感!(他很强大,就很想太阳.jpg )
:剑三的设定照搬,比如嘉嘉打奶,雷安炸烟花,技能喊话。
:更新看心情()
:剑网三真好玩,gww真帅!

【序章】

       在这个充满着高耸入云的峡谷中间,空气中的水分渐渐形成了雾,一位拿着双剑的蓝衣女孩走了出来。在出来的那一瞬间,那个雾墙消失了。

       “竟然是单人秘境?唔呣……还有任务?”一个白色的光幕在女孩的前方展开,她看到了一旁的任务栏,只有一个任务。找到一个名为‘金’的金发男孩,并邀请他入队。奖励是10金与1000修为。

      “这哪找人呐……”她喃喃道。突然间!一搜大型不明物体从天而降,‘砰’的一声砸在了1800尺开外的地方。任务的指引箭头也出来了,在同一个位置。

     她瞧了眼距离,骑上了她的里飞沙,一路‘疙瘩疙瘩’的跑过去。那一刻,可怜的骑着马的秀秀并不知道这个本可以大轻功。

     跑了一会就找了个隐蔽的地方。目标移动了,距离挺近的,开了个蝶弄足,在蝴蝶的伴随下,一路抠脚加聂云的跟随着那个任务指引。值得庆幸的是附近没有小怪,毕竟她只有一个,没有dps帮她打。

     “哦?还有一个参赛者?”在路过一石块时,上面传来了声音。‘插件又不行了!’这个念头一闪而过,碰巧聂云的cd到了,快速的往前冲刺了一段距离后到了石块的后边。

     奶秀想着能不能控住后拉脱一波,结果下一秒就看见了自己的任务目标。‘太好运了!’她那么想着。

     “啊你也是参赛者吗?!”金发男孩抱着一个跟兔子似的跟宠蹲在那里。“参赛者?”她看了眼左边的面板,是穿插给她的一个身份。“我是。不过我,没找到赛场在哪。”按照尿性,她之后应该会去那个大赛。

      “是排名999的名叫……”那个兔子似的跟宠似乎知道。“我懂,不说出来也行”奶秀点点头,毕竟她的名字……一言难尽。苍爹看了会暴打一顿的那种。

     “聊够了吗?”她们前面跳下来了两个人,不,有一个不是人吧。他们说。“可是结合时间我们才聊了大约五分钟”剧情嘛,总是要走的,而且副本npc也会不回答玩家的话,除了设定的对话。

     听到这话,他们好像不高兴了。“你被强化了!快上!”飘渺的粉色缎带在周围划过,然后又消失不见。奶秀放了个帝翔,然后拉着队友远离了十尺外。

      “可以开打了,我在后边奶你!”奶秀说道。“奶我?”金发男孩歪头,一脸不解。奶秀一愣,npc回我话了??“我在后面,不会让你受伤的!”她说。“哦!你原来是牧师!”金发男孩点点头,一脸‘我明白了’的样子。

     定身效果解除了,下一秒攻击就来了。男孩就地一滚,躲过了碎石,下一秒柔和的力量就围绕在他身边,被碎石划伤的伤口愈合了。

     奶秀站在十五尺外的地方,3w6的dps还是可以奶的住的。

     正当奶秀以为可以反击的时候,一个攻击袭来。不过对象不是她们,而是那两个红名。他们在奶秀化成光粒消失了,空中漂浮着两个奇形怪状的东西。

     “最后的参赛者—金”又是一个声音 。“你认识我!?”名为金的男孩仰头望向天空,那里有个人漂浮着。‘卧槽是蓬莱爸爸!!!’奶秀瞳孔一缩,内心在呐喊。

      “这位参赛者……”丹尼尔将视线转回金旁边的小女孩身上。这个女孩的元力技能有点奇怪,明明显示的是雷电,但是却可以使用牧师的技能。

     而且她不仅转圈圈一直到现在,面部还没有一丝表情!足下有一朵巨大漂亮的粉色花瓣,花瓣的四周像是阵法。女孩走动、跳跃的时候竟然能稳稳的在足下!

     “去凹凸大赛的话,带我一程么?不识路”奶秀说道。“好哇!上来吧上来吧”金从窗户探出头。“非常感谢”奶秀说。

      “不客气!我是金!你叫什么?”他问。“我?叫我奶秀就好了”奶秀说道。

 
      ‘揉苍爹翘臀’邀请您组队    同意——拒绝
       ‘金’已加入您的队伍。

    
      “你被强化了!快上!”看着还剩10分钟的秀气,奶秀重刷了一个。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