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阿祈小姐

改过自新改过自新,啥都会变。

当约瑟夫捡到小黄文

★二

        因为人数问题,一部分求生者和监管者是一桌的。海伦娜挨着红蝶坐,奈布挨着杰克坐,威廉硬被裘克拉过来了,这个小桌子只剩两个位置,刚好是卡尔和约瑟夫。

       约瑟夫心不在焉的夹起菜,即使面前的饭菜色香味俱全,今天却难得的够不起他的食欲,他看着红蝶给海伦娜喂食,杰克硬塞,威廉裘克两人比快却双双呛着,视线最终还是转回了对面的卡尔脸上。

      脱掉口罩后的脸很好看,低垂的眼睫毛很浓密,少许柔和的橙色灯光透过细长的睫毛打在他灰色的眼睛里,宛如深夜的星空,好看极了。那双淡色的唇张开时可以隐约的看见潜伏的舌,但是在唇上不小心沾米粒的时候,舌的全貌可以看见,它灵活的将米粒卷入口中,再舔一下唇瓣。突然

      “……先生?”卡尔的勺子都快拿不稳了,他小声的喊了下约瑟夫。“嗯?啊,抱歉,我在回忆着书中的内容,我也吃好了,那我先告辞了”约瑟夫说完就起身离开了,不过步伐挺快的,连正面都没有看见就大步的走出了大厅。

     卡尔看着对面还剩一半的饭菜,‘可能他胃口不好?’

    “真是……太失礼了”约瑟夫靠在软软的沙发上,看着桌上冷掉的红茶出神。自从捡到那个话本,他就开始不对劲。

     这么想着,约瑟夫起身来到书架前,拿出了《我们都是猎物》。犹豫再三的约瑟咕还是打算翻开话本。

        【“为什么这么做……?先生…”卡尔的声音从被子里传来听上去闷闷的。“你不是喜欢我吗?你的努力和幸苦我都看到了哦”约瑟夫掀开被子,捧起卡尔的脸在他的额头上轻吻了一下。“乖孩子……”】

      约瑟夫挑眉,这可不是他会做的事,也不会说出这种话。

        【“先睡吧,我去给你做早饭”约瑟夫笑了一下,轻捏了下卡尔的脸颊。“…好”卡尔点头。】

      约瑟夫盯着桌上的红茶,这还是从拜托杰克泡的,也就是说,根本没有厨房……‘或许该装一个了?也不能天天麻烦别人…?’

      【‘果然还是…太陌生了’出了房门,约瑟夫勾起的嘴角迅速的耷下,‘接下来该怎么走’约瑟夫苦恼的咬着拇指的指甲,‘细水长流根本不适合我啊,急了肯定又会吓跑的’约瑟夫松开口,前往厨房‘果然还是慢慢来吧…没关系…有一天迟早会是独属我一个人的…’】

      

     

评论(2)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