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阿祈小姐

改过自新改过自新,啥都会变。

【二十二】那个炸过月球的审神者

  ★结尾含轻微的三山
      “不必紧张,我们已经没有了对你们进行威胁的能力了。”‘药研’说。“那个实验品是什么意思?!”药研问。“字面上的意思,我们是他的实验品,未成功也未失败。”药研回答。“你们应该很好奇吧,那我就给你们讲讲我们的事吧,不过有个问题,现在是几年?”‘药研’问。“3025年,怎么?”药研答。“是吗,也过了25年了”‘药研’点头,开始述说。“他签订的是5年契约,那5年内对我们极好,我们不过分的要求他也有求必应”‘药研’的表情有些怀念。“期限快到时,他未带一把刀的前往审神者的鉴别聚会,问题出现了。他回来时的脸色很不好,他签订了终身契约,我们刚开始也高兴的要疯了,但是……他一回来就把自己关在房内,刚开始还会吃一些食物,但后来什么也不吃。一个月后,我们破开房门的时候,他已经死了,脸上还保留着极度的兴奋之意,他用血在地板上描绘了这个法阵”‘药研’走到乱七八糟的桌子上寻找着,许久,他拿着一张纸走了回来。“我们将它画在了纸上,或许因为没有用血的原因吧,它没有生效”‘药研’把纸摊在地上,复杂的纹路呈现在他们眼前。“这个,它改变了本丸的灵力,不仅如此。几周后,我们的七情六欲被剔除,意识被压在最深处,然后开始入侵一些防御弱的本丸,将审神者杀死,刀男前来营救却沾染了我们这儿的气息导致暗堕。你们是我们的第53个目标,但被打破了啊。不然审神者的持续消失和大批暗堕刀的出现,再过不久,时政也支持不住了吧”



     “没想到竟然是这样……”药研喃喃道。“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再见”‘药研’看了眼挂在墙上的钟表,说。“哈哈哈,没想到竟然也会有人听我们述说的那一天啊”‘今剑’—大太刀。“我也没想到我竟然是大太呢”今剑好奇的看着身为大太的自己。

    时间很短,短到连他们说几句话的时间都不够了。被剔除人性的神刀们一点点的从脚开始化灰,几秒后,地上已经多了一堆刀剑。药研刚走上前一步时,它们又从刀尖开始消散。暗含着刀男的灵力飞过各刀的身旁,他们都不约而同的听到了一句话‘你们…真是幸运啊…好好珍惜’

     “我们回去吧”药研打破了沉寂。“嗯嗯,我还要回去洗洗老师给我买的那条裙子,都没有时间洗呢”乱抱住了还在沉默中的杀老师的手臂。“那种事应该由我来做才对吧!而且谁愿意帮我把总队长的被单拔下来?!我老早就想洗掉了!”歌仙抗议。“诶,这种事你应该问问三明,而且歌仙你竟然还在宵想着总队长的被单?!”今剑抢先一步回答。“什么叫我还在宵想总队长的被单啊!那一点都不风雅!”歌仙说。


     在他们打打闹闹的走出了本丸的大门后,不堪重负的本丸终于轰然倒塌。“努鲁呼呼呼呼,山姥切他们应该等我们很久了,快回去吧”杀老师左手被乱拉着,右手被今剑抱着。“好~”×N

     属于我们的终究是我们的,谁也抢不走。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