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阿祈小姐

改过自新改过自新,啥都会变。

[小马+刀乱]我家主公机动一万八!


★女性!女性!女性!原创小马!作者从来都不会写乙女所以是无cp的xxx

★非暗堕,忽然发现我写暗堕真多xxx

★刀们照常内部消化√到时候注意tag,我也会在开头写出来的,注意避雷√

★文笔稚嫩,逻辑不通,50的几率会成大坑。

★叮!系统提示您的好友‘挖坑狂魔’已上线!

《第一章》

      狐之助走到那人的半米处蹲坐下来,等待着首次传送的那15秒昏迷时间的流逝,顺便打量着未来的主人。黑色的头发在脑后扎个半高,双眼紧闭着不清楚眸色,穿着一条浅紫的裙子,裙的左上角还有三截嫩青色的竹子,腰间也别着一节竹笛,白皙的手掌上没有茧子,还虚虚的抓着一个精致的包。看装扮,大概是个深闺小姐吧。狐之助这么想到。

    15秒的时间很快就过了,基本一眨眼的时间。“審神者様こんにちは、私はあなたの専属狐之助、番号を1008611 (翻译:审神者大人您好,我是您的专属狐之助,编号为1008611)”狐之助见少女醒来,晃着尾巴乖巧的自我介绍,力图在少女心中的第一印象能够是个可爱无害的萌物。“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翻译:你在说什么?) ”少女眨巴她那碧绿的眼睛。她明明在回森林的路上,说起来……“ Oh hey! Where's this? I am in the forest! (翻译:哦嘿!这是哪?我明明在森林的!) ”少女瞬间站起!但是眼中并没有出现惊慌。她环视了四周,捡起了自己的包后开始翻找。“ I put it in the bag, used to contact the princess's books...... Oh, I let go?!(翻译: 我明明放在包里的,用来联系公主的书本……哦,我放哪去了?! ) ”她一边找一边说道,虽然她的包确实什么都有。“ 審神者様は心配しないで!(翻译:审神者大人不必担心!) ”突然被无视的狐之助在少女翻找包后终于忍不住开口提醒自己的存在。“ ?”刚刚找出书本的少女低头,就看见了一只印有奇异花纹的小狐狸。

(语言转换ing)
    “审神者大人不必担心”终于把语言系统调对了的狐之助说。“审神者大人知道这工作吗?”它又问。“并不,我本来是打算回森林的,但是醒来就到这儿了。噢!也不知道公主她们怎么样了”少女语气担忧说。“原来如此,那么请允许我介绍一下吧。审神者是时之政((((()))))府下的员工之一,需要率领刀剑男士去抵抗时间溯行军。时间溯行军是我们的对立面,它们的目的是破坏历史,而我们的职责是从时间溯行军下保护历史。另一个员工是我们了,我是负责指引、辅佐审神者大人。”狐之助简略的说明。“详细的情况请审神者大人在这本书查看”它拨弄了下铃铛,一本印着青竹挂着束紫色流苏的本子出现。“最重要的一点是!不可以向您的刀剑男士透露出您的真名!绝对不可以!”狐之助的语气万分严肃,毛绒绒的爪子应景的拍拍草地。“不交换真名怎么做朋友?!!”牵扯到朋友一说,少女猛然站起,碧绿色的眼睛满含愤怒,要知道,她对于朋友只有公主一行人,虽然她也想学习如何交朋友,但是……没办法啊。虽然隔阂没那么大了,但还是存在啊……而且心里阴影也贼大。

     “您可以取个代号的!由于您是外国友人不知道,在这里,名字是咒。如果有恶意的刀剑男士知晓了您的真名,您可能会消失在这个世界上!”狐之助的毛都被吓的快炸起来了,但还是给她科普了真名的重要性。“噢……非常抱歉,是我太激动了”少女不好意思的用脚在地上画圈。“那我叫紫竹怎么样?”她问。“当然没问题审神者大人!那么请您选择您的初始刀”狐之助点头。五把风格各异的刀剑悬空浮在那。“没问题!唔……书上说初始刀是第一把刀,非常重要”紫竹萧萧捧着那个本子,仔细的查看着。“那就这把吧!”紫竹萧萧看着书上那5把性格各异的初始刀,思索了一会,把手伸向了。

评论(7)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