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阿祈小姐

改过自新改过自新,啥都会变。

【二十五(短篇完结)】那个炸过月球的审神者

    夜景定好的中天月正散发着柔和的光芒,底下的欢声笑语似乎也到了尽头,短刀们的眼睛在月光中显得更加深沉。“老师,您吃好了吗?”今剑眯起他那双红色的眼,语气欢快。“噫!!今,今剑君,你这个问话令为师有种不好的预感”杀老师的发尾开始变色。“啊~啊~说什么呢老师”今剑站在离杀老师还有一米的地方。“我们还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呢!”乱穿着那条裙子。

    “老师,交出您的姓名吧”短刀们齐齐的站成几排,异口同声的。微弱的言灵之力汇聚成一条布带宽的实体,环绕着杀老师。

   “老师,交出您的姓名吧”继短刀之后,是打刀。他们低垂着脑袋,向自己承认的主人奉出忠心。灰白的言灵之力开始聚集。


     “老师,交出您的姓名吧”各打刀之后,是太刀。他们每一个都以右手抚胸的姿势以示忠诚,目光灼灼的看着他。

  
    “老师,交出你的姓名吧”四人放下了自己手中从不离体的刀刃,同样以太刀的姿势献出自己的忠心。

    “老师,交出您的姓名吧”三把名枪单膝跪地,低垂着头颅,闭上了双眼。

    本丸内所有的刀剑付丧神所汇聚成的言灵之力,那不是凡人可以抵挡的了(liao)的。杀老师的真实姓名终于从他紧闭的唇内透露出,得到名字的刀剑付丧神都露出了微笑,眼中的的暗涌消退了点点。众人开始念起晦涩的咒语,随着咒语的念速越来越快时,杀老师的记忆也开始如流水般消失。


   平时风轻云淡的杀老师急了,但是20马赫的速度怎么也突破不了付丧神放置的结界,“住手啊!!!!”当关于E班的、实验室的回忆开始淡起,杀老师怒吼着,头发迅速变为红色并生长。杀老师控制着卷起离他最近的前田,发丝缠绕着前田的嘴以阻止咒语的继续。但是阻止了一个前田,还有其他的付丧神,起码70多个。所以……杀老师注定要失败的啊……“啊!!!!!”咒语的尾音落下的前一秒,杀老师紧闭着双眼,抱头蹲在地上,漆黑的头发无力的铺散在地上,眼泪不受控制的从脸颊旁滑落,滴到地上,很快就成了一小摊水。

 
    原本欢乐的气氛一下子变成死寂。众人都紧张、无措的看着暂时昏迷在地上的杀老师。大家都没有说话,甚至连呼吸都放轻了。这种气氛直到地上的黑发男人动了动手指,然后一脸茫然的爬起来。“嗯?为师怎么睡在了地上?”男人黑色的发丝变为黄色,并且缩短了很多。“啊!老师您突然间倒在地上我们也很担心呢!”乱扶起杀老师,语气暗含着小心翼翼。“是的,您现在有没有什么不舒服?”一期来到杀老师的面前。“防止以后老师您突然间晕掉,我还是给你看看吧”药研的语气满含无奈。“努鲁呼呼呼呼!不必了药研君!为师没事!”杀老师一下子蹦了起来。“说起来,今天有什么节日吗?”杀老师看着到处都是红色,试图转移话题。“今天是您就职一年的日子诶!我们一大早的起来叫您!”今剑不满的嘟囔着。“现在都快接近中午了,先吃饭再谈其他的吧”烛台切说。“也好”一期答。

    本丸的大家再一次恢复其乐融融的模样,谁也不知道本丸外的大门突然显现出封条样的纸,出现后不到几秒,本丸的大门就消失了,接连着在时/政大厅内的记录本上记录着本丸的一切突然停工。

    “对了老师,我们的那个大门不知道为什么出不去了诶”
     “诶呀,反正我们一年都没出去过了,都无所谓啦”
    “说的也是,应该有的我们都已经有了”
     “努鲁呼呼呼呼,那就无所谓了吧”

评论(11)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