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阿祈小姐

改过自新改过自新,啥都会变。

当约瑟夫捡到小黄文

★四

      【约瑟夫来到紧闭的门前,轻敲三下,说道:“非常抱歉吓到你了,不过我终于找到你了呢,不出来见见我吗?”没有回应,约瑟夫耐心的等待着。良久,一张纸从门缝那递出‘是谁?’“你的夫君呀,娘子莫非忘记了?”约瑟夫答。门后的卡尔“……”你猜我信吗?‘请回吧’约瑟夫将纸翻了个面,黑雾在纸上移动着,所到之处形成一个个漂亮的花纹。消散后约瑟夫将纸递入门内。‘娘子,你再不出来我就进去了噢?’这是威胁……卡尔看着纸上印出来似的的字,最终还是打开了房门。然后被抱了个满怀。“我还能再拥抱你真是太好了…”约瑟夫紧紧的揽着。“……”】

      约瑟夫盯着自己的另一只手,良久。“……骗子”别说抱了,看都没看过。(突然委屈.jpg )

      【“…不哭”卡尔不知道怎么办,只能一下又一下的拍着他的背。从那时候起,约瑟夫就开始一点一滴的渗入卡尔的生活当中。早晨时有他道早安,晚上回家时有人迎接,他们会因为商量一些事而赌气一阵子,但约瑟夫基本事事都依着卡尔,接近半年,约瑟夫令这个一直沉闷的房子一点点开始变得有人气。但是……】

      【约瑟夫发现,只要卡尔越亲近他,他对于卡尔的热情就一点点的下降】

       【“约瑟夫……”卡尔在一条长椅上找到了约瑟夫,他凝视着远方的夕阳。“卡尔,我觉得,我好像忘了更深一层的东西”约瑟夫的眉深深的皱着,他的目光没有看向卡尔,宛如夕阳吸引了他的全部。“这次我倒是赶上了”卡尔听到这话却展开了笑容,不同于以往的笑意,那种把一切都放在赌桌上还赢了的从语气都可以感觉的到那种笑。“卡尔,你笑什么?”约瑟夫闭眼,扭头望向卡尔。“听好了约瑟夫,下次你的人设可不要那么寿命长啊,不然我一辈子都找不到你的,除非我变得和你一眼”卡尔用拇指缓缓的描绘着约瑟夫的眉眼,大滴大滴的泪水滴落在地,吸血鬼的听觉可是厉害的很呐。“约瑟夫,下次换我找你…”语音刚落,脸上的手已经消失了。】

      【“噢,没想到这次是你输了”一名身穿着宛如星辰的长袍的男人出现在约瑟夫的背后。“这个游戏,为什么要玩那么久?都是假的不是么?”在他说完这句话后,约瑟夫身边的景色突然碎裂,最终回归一片虚无。】

      【你的爱人,你身边的一切,都是假的,甚至你我……都是假的。】

    【“亚兹拉尔”约瑟夫喊了一声。“你找不到他的”他说。】

     【虚假的是我们还是他?】

       end

     约瑟夫合上话本,这并非他的记忆。说到底,也不过是一个虚构的话本罢了。

     正当他那么想的时候,封面大大的‘我们都是猎物’突然被人擦掉了似的,又重新写了上去,不过不是书名,而是一句话。‘你猜?’

    约瑟夫手里的书不见了,明明上一秒还在他的手里,只是眨个眼睛的功夫,他就消失了。

   虽然不知道用意到底是什么,但是已经加大了他对于伊索·卡尔的兴趣。

    直到第二年,他在裘克的手中看到了眼熟的话本。‘他就是来拉红线的吧??’已经有妻的约瑟夫暗沉了。



★欧凯,烂尾了,大家告辞,我以后还是写一发完的吧(呸)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