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阿祈小姐

改过自新改过自新,啥都会变。

我的老婆被人抢走了qaq

★一句话的藏策和一句话的雷安

★突如其来的沙雕脑洞。

受害人李某:阿叶我老婆被人抢走了呜呜呜呜呜呜

李某家属叶某:啊?阿汪你有老婆??

记者蓝鸽:请先生说一下情况(递话筒)

受害人李某: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我牵着我的莎莎去散步,刚上马就看见了一个带着星星头巾的不知名人类,拿着把不知名的大橙武,说什么“这马非常好看,那傻子估计喜欢”就把我打下来了呜呜呜呜

受害人李某:那个滋味跟被电一样!我怀疑他是被七秀坊驱逐的弟子!

受害人李某:我的莎莎啊呜呜呜呜

李某家属叶某:不哭不哭,再去交易行给你买个

记者蓝鸽:天策少年的爱妻被夺走,那名神似七秀坊的少年又是何人!让我们离真相更近一步吧!下面有请我们的另一个记者!

★没了

评论(1)

热度(19)